28 September 2008

州執委會應遵循州代表得意願

針對吉打州可能出現雙重代表競選總團高職一事,吉打前任州團長蔡金泉局紳表示應遵循州分團代表意願。

【光明日報】記者就以上課題訪問吉打州前任州團長蔡金泉局紳,他表示雖然在安排人選出戰總團高職一事,有些執委感到不滿,但這畢竟是州代表的意願,所以身為州分團的一份子應該遵循基層意願。

被詢問到對有區團將另推選人選競選總團高職的看法時,蔡金泉表示總團職位是公開的,他也在報章上得知總團長候選人魏家祥博士也發表過,該協商名單是來自各州團推薦的,一旦沒有在名單內的代表有出來競選的意願,總團歡迎他們在提名日當天前來提名。

當詢問到有關王孫文沒有得到該數個區團同意之下提呈陳棟良以及林文議競選總團高職時,蔡金泉表示他在報章上得知在州團改選的前2天,王孫文和陳棟良在州團團隊之間已經達成共識,即王孫文當選州團長,他將全力支持陳棟良博士競選全國副總團長,而有關協議也得到大部份州代表的認同,這也表示州代表們都支持陳棟良博士代表吉打州競選副總團長。

他表示:州分團代表的意願絕對超越州執委會的意願,而王孫文力挺陳棟良博士競選副總團長,只是遵循州代表的意願和實現本身的諾言。我希望各執委們可以接受這個事實。

至於,王孫文提議由亞羅士打區團團長林文議競選馬青中委一事,他表示林文議是一位非常資深的州團領袖,而針對有人指王孫文沒有根據黨程序推薦署理團長或秘書出戰一事時,他表示這是視各屆團長而定,就如他之前在任團長時也曾推薦州副團長出戰總團,而梅振仁時代也是由州副團長以及稽查出任總團中委,王孫文的安排,並沒有任何的不妥。

他也呼籲州內各區中央代表,應該以成熟的眼光來選出馬青中央領導層,而在吉打州團方面他表示改選已經落幕,現在是大家歸隊,一起為吉打馬青奮鬥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