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8

馬青黨選締和氣排陣

報導:林結鳳

(亞羅士打6日訊)馬青吉州分團將在黨選前夕召開現任團長交流會,以達致“共識”,一團和氣排陣州團長的競選。

馬青州分團將在9月6日舉行改選及大會。

《中國報》探悉,吉打州馬青分團將在8月9日再一次召開現任團長交流會,以達致“共識”,一團和氣排陣州團長的競選。

消息指出,這也是吉打州馬華15個區團改選后的第2次分團會議。

吉打州馬青分團執行小組及各區團長較早前已在本月1日,下午進行一項交流會,並宣佈達致一個協議,就是全力支持原任分團團長拿督梅振仁競選馬青總團高職。

傳王孫文攻團長

無論如何,在當時的交流會上,當事人梅氏並未明說或是暗示他在州分團和總團的未來動向。

至今為止,僅有吉打馬華州投訴局秘書王孫文對外表態會捲土重來攻打州分團團長職位。

至于另外兩名區團長,即吉南區巴東色海區會團長陳棟良和日萊區團長戴義耀都是坊間揣測的人選,據瞭解,他們將競選州分團團長職位。

本報也獲悉,本週六晚上再次舉行的會談,已經定在吉打馬華聯委會會所舉行。屆時當選的14個區團團長,全部都會出席。

不過,于本月9日,執行小組未能有十足把握能否在100%出席率的情況下,順利商討改選事項。

消息告訴本報,第一次的會議基于巴東得臘李國章、浮羅交怡陳仲琳、傌莫劉福財、居林萬拉峇魯陳裕華,以及笨筒羅文忠這5個區團長缺席,促使會議得延至9日方作進一步討論。

據說,首次的交流會上並未觸及州分團改選事項。

有鑑于此,這個9日的會議將是商談競選的關鍵一天,決定9月的改選能否獲得妥善且圓滿的排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