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8

王孙文促请年轻党员努 力强化组织,捍卫族群利益和维护国家安宁

〔亚罗士打12日讯〕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王孙文促请年轻党员努力强化组织,带动马青同志并肩捍卫族群利益和维护国家的安宁。

他形容,马华公会进入一个充满挑战和面对压力的时代,年轻有志的党员有必要将献身组织及服务华社当着己任。

他是周四晚在马华多皆支会妇女组庆祝中秋的晚宴上致词时也提醒马青各级领袖今后在面对任何威胁到华社的课题时,应该第一时间团结起来,站稳立场,据理力争,必要时不惜作出强烈抗议,甚至反映及带上内阁及国阵最高理事会。

他也认为,从最近的风波中证明了,马华要强大必须随时随地以华社利益为本,以诚恳谦卑的态度做起,誓与华社共渡风雨,在强化马华在国阵及政府中的力量后才能够赢回华社的信赖与支持,进而重振党威。

支会妇女组主席黄素周较早致词时声称,中秋节是拥有浓厚传统色彩的华族文化之一,根据中华民族历史更有着华人在面对危机时充份发挥团结精神的记载。

她也提到308政治海啸及3年一度的支会改选过后,新届执委更是任重道远,除了应该积极推广党务之外,更应该紧紧的团结在一起,确保国家独立51年后的今天,各族文化及权益更实际的受到
维护和发扬,尤其让各族拥有更公平和安定的未来。

这项聚餐会是安排在新邦瓜拉新第一花园大酒家举行,同时庆贺卸任支会主席王孙文中选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仪式上由妇女组主席黄素周及财政陈宝莲联合颁赠纪念品予王孙文,其他在场的
包括多皆支会署理主席孙德财,支团团长戴金海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