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8

王孙文:政治人物必须有涵养和责任感

(亚罗士打10日讯)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王孙文认为,政治人物必须有涵养和责任感,而不是歪曲历史,乱道是非,导致举国不安。

他也劝请民联和国阵领袖不要为了个人的政治目的,不负责任的发表伤害到各族的言论。

他是周二晚受邀为马青尤仑区团主催,双弄港口支团及吉玻双弄体育俱乐部联合主办的"S.CLUB杯"羽球锦标赛主持开幕致词时希望人民认识事实,而不是不明就理的投入政治旋风及斗争,尤其接到颠倒是非及没有根据的手机短讯时务必看清,千万不可跟风或转发,导致社会动荡及种族不和。

他也呼吁政府重组"人权委员会",并让这个组织独立操作,有效扮演监督的角色。

此外,他也对於州分团新阵容成员由来自各区团代表组成而感到满意,并希望大家放下竞选期间的心情,以成熟的党意识重整合作,携手一起走更长远的路。

他也提醒州团委从今天开始尽量出席和参与各区团的活动。

这项一连5晚的赛事是安排在玻州双弄港口振汉小学礼堂举行,共有16支队伍报名角逐团体赛锦标,以及24支组合在双打锦标中竞逐;仪式上由王孙文及S.CLUB顾问李成发联合主持开球礼,在场的包括区团署理团长兼工委会主席罗瑞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