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8

吉馬青3角激戰

(亞羅士打2日訊)馬青吉打州分團競選正式開打,州團長職位最後協商宣告破裂,提名出現3角激戰,由原任州署理團長顏和財對壘日萊區團團長戴義耀,以及上屆敗選捲土重來的王孫文。

原任州團長拿督梅振仁今日提名沒有提呈任何競選表格,對此,外界一直揣測他將卸任問鼎總團高職的傳言也不攻自破。

上屆改選,梅振仁競選州團長,打敗來自苯筒區團的王孫文。

吉打馬青州分團今屆改選特別引人矚目。此次除了秘書羅永忠、副秘書黃評興、財政張俊豪和查帳羅文忠沒有被挑戰而不戰而勝以外,其他一律職位都出現競選。

署理團長是由劉福財對壘伍順福,至於4個副團長職位則出現6人爭奪,他們是林文議,陳裕華,王維新,李應豪,林鴻明和許漢宏。

委員和總團代表的職位今屆也出現激烈的競爭,分別出現18個,以及11個人來出來爭奪此職位。

婦女組沒競爭

另一方面,吉打婦女組提名情況一團和氣,全部職位都沒有競選,主席職位繼續由拿督林美嬌領導,署理主席是陳燕珠。

馬青吉打州分團提名名單

州分團團長(3選1人) :顏和財(雙溪大年)、 戴義耀(日來)、 王孫文(笨筒)
署理團長(2選1人) :伍順富(波各先那)、 劉福財(傌莫)

副團長(6選4人) :林文議(亞羅士打)、 陳裕華(居林萬拉峇魯)、 李應豪(巴東色海)、 林鴻明(華玲)、 王維新(雙溪大年)、 許漢宏(雙溪大年)

秘書 :羅永忠(亞羅士打)(不戰而勝)
副秘書 :黃評興(尤崙) (不戰而勝)
財政 :張俊豪(古邦巴素)(不戰而勝)
查賬 :羅文忠(笨筒) (不戰而勝)

委員(11選10人) :陳忠孝(居林萬拉峇魯)、 李民慶(笨筒)、 曹文威(古邦巴素)、 劉志強(波各先那)、 何紹信(日萊)、 鄺城漢(浮羅交怡)、 羅瑞通(尤崙)、 羅志財(居林萬拉峇魯)、 劉新厲(華玲)、 郭鍵耀(巴東色海)、 謝光亮(吉打港口)

35歲以下(7選5人) :黃立仁(雙溪大年)、 陳志雄(亞羅士打)、 盧新治(傌莫)、 李治錕(吉打港口)、 張健倫(居林萬拉峇魯)、 蔡健志(波各先那)、 鄭椲立(亞羅士打)

總團代表(11選6人) :鄧偉仁(古邦巴素)、 張嘉升(古邦巴素)、 羅填水(吉打港口)、 蔡健志(波各先那)、 林錦城(日來)、 李健芳(傌莫)、 劉萊發(居林萬拉峇魯)、 張毓海(華玲)、 黃文華(亞羅士打)、 張健倫(居林萬拉峇魯)、 陳如峰(雙溪大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