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魏家祥:寧花時間做有益事‧不應酬PERKASA對話

(吉打‧亞羅士打)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強調,馬華不會應酬土著權威組織,也不會浪費時間與對方對話,寧願用更多時間來完成對民族有益的任務。

“馬青不會應酬這個組織,但是你(土著權威組織)踩過界,我們絕對奉還。”

他強調,當有人似是而非作出對憲法的詮釋,聲稱“這個不可以,那個不可以”時,馬青有必要在一個馬來西亞精神下表達立場,清清楚楚,絕不含糊。

“但是,若你要找我們對話。對不起,我沒有時間應酬,我要花更多時間作對民族有益的事。”

王孫文邀林吉祥父子
到吉打瞭解局勢

馬青吉打州團長王孫文盛情邀請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和怡保東區國會議員林吉祥父子,到吉打州茶聚,以便讓對方深入瞭解民聯執政吉州的局勢。

他促請林氏父子不要只懂得在報章上發言攻擊別人,也要積極檢討行動黨在吉州所能扮演的角色,以及吉州民聯做了甚麼事?

吉州由民聯執政後推出了不利人民政策,如50%土著房屋固打政策、爪夷文招牌、強制拆除宰養豬場、向華裔公會徵收600令吉麻將娛樂稅,以及向工業廠商徵收垃圾收費等。

星洲日報‧2010.07.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