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張日洲: 黨州領袖不是選民

(亞羅士打17日訊)馬華吉打州聯委會主席拿督張日洲揭露,在該黨州領袖當中竟有未登記成為選民者,因此他促請有關領袖儘速前去登記,否則他將在適當時候公佈名單。
他指出,根據亞羅士打區會分析,在該區會逾8000名黨員中,僅有34%已登記為選民,其餘的66%中有者不是亞羅士打區選民,有者甚至不是選民。
“部分還未登記者是重要領袖,目前我還有所保留不願公開名單,並希望有關領袖趕快去登記成為選民。”
張日洲于昨晚為馬青吉州州團代表大會致詞時說,馬華在汲取308政治海嘯教訓后,必須以實際行動去為華社爭取權益,而非一味要求華社給予支持。
他直言,黨員不能只是嘴上要求華社支持,卻沒付諸行動。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日前蒞臨吉州時,公開承認馬來及印裔選票有回流,惟對于華裔選民動向,卻未作出任何猜測或評估。”
他深信,馬華在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領導下積極看待華社問題,並通過與首相協商獲得解決后,將改觀華社對馬華看法。
他透露,吉州馬華未來在華教課題上,將全面配合吉州董聯會與吉玻校長職工會,並在第10大馬計劃下協助多偉培英學校和華玲培智學校搬遷。
“我將把該兩所學校名單呈給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並希望能在最快時間內完成搬遷工作,目前我們已積極物色地段。”
另外,他籲請吉州馬華三機構,全力支持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對土著權威組織看法,因為魏家祥是為華社爭取權益,所以吉州馬華必須做其后盾並給對方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