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一致通过15项提案

(1)大会也呼吁政府透明化录取奖学金发放制度,一视同仁公平对待各族优秀生。

(2)呼吁政府在拨款方面,确保华小得到如同国小的待 遇,以让华社感受到国阵政府一个马来西亚的诚意。

(3)随着资讯时代的到来,要求马华总会开办电脑班,免费开放给马华3机构的执委,发善民 众对马华党员的刻板印象,提升华社对马华的形象,落实马仔结改革的脚步。

(4)全力支持总团长坚决反对公共服务局取消海外奖学金,优异生赴 海外的学额不但要保住,同时要增加,以应要求。

(5)吁请政府增加录取及公平跃升非巫裔公务员,以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

(6) 吁请政府加速振兴国家经济,为国内青年子弟制造更多的业机会。

(7)赞同中央政府提倡“简化”的政策,严正反对一些部门实行与“简化”政策 背道而驰的繁文缛节。

(8)推行落实马华党训的精神,重振党威,尊严和优良形象。

(9)吁请马华领袖实现诺言,维护马华领袖 及马华的形象。

(10)吁请马华中央修改党章让马青支、区团团长自动成为马华区会代表及中央代表。

(11)吁请马华总会尽快 落实马华中央委员会直选制度以达致更民主的竞选制度。

(12)吁请党中央优先处理,凡是马华3机构呈交或投诉的事项。

(13) 吁请党中央修改党章限制支、区会主席任期3届,以促进党的新陈代谢。

(14)吁请中央给予适当的援助,让支会及区会有本身的党所。

(15) 全力反对吉打州民联政府在州内推行各种不利华社政策,引起华社的不安与恐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