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0

官场教诲

王孙文感谢吉打州行政议员林思年的官场教诲,说不得,数不得的一课。

他说 林思年贵为州政府成员应该懂得官场礼仪,并在民联州政府大厦内寻求妥当的大学奖励金处理解释,而不是在自己的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

他认为 林思年在报章上指责同僚郑栝斯,却没有对发表相同言论的回教党行政议员呛声,由此可见尊贵的公正党行政议员的公正圆滑处理手段。

他呼吁吉 打州民联政府成员也必须搞清楚大学奖励金发放状况才让有资格的代表人物站出来宣布,而不是由非掌管人士在报章上逞英雄。

他说,根据林思年 的谈话,吉打州大学生奖励金是州务大臣自己“拨款”设立发放,是以跟州行政议员扯不上关系。

“请问该拨款是不是州务大臣本身才能验证 颁发?”

假如此特别拨款属实的话,如此证明了吉打州民联成员党在州内的尴尬地位,当家不当权的事实。

他坦承本身仍在学习 政治过程中,并从中了解政治人物演变,以及各政党在政治变化中的角色。

他感谢尊贵的州行政议员林思年公开介绍华文老师,并期待能与林思年 一起学习政治华文说词和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