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0

猫政府更喜爱地毯政治

马青总团发言人王孙文要求槟城州政府领导人检讨言论开放次序自由。

他今日发文告要求身为一州之长的林冠英不要陷入狭窄思维镜框,导致槟城 子民活在鼓吹政治道德沦落的州属里。

他赞扬槟城州政府设立言论广场,并让人民可以前往公开说出心中话。他认为槟城州能容纳听取人民的言论 广场是一项好的政策,人民应该给以鼓励掌声。但是他遗憾猫政府只喜欢听好话,不听谏言,而不接受在野党的批评。

他说,在林冠英领导下的槟 城州政府爱听好言好语,认为自己做得很好,简直比前朝政府好上一万倍。殊不知,这因为猫政府更喜爱地毯政治,把问题扫入地毯下视而不见,报喜不报忧的情况 上号称第一好州政府。

他说,在野党必须监督执政党的施行 政策,也顾及人民在日常生活中面对问题,以及社会乡团组织的发展。

他说,槟城州政府顾及友族福利是政治应有责任,同时也必须兼顾其他族群 的福利,这才是以全民为本的好政府。

他指出,在马来西亚国土上友族确实拥有特优地位,这是根据宪法给予的土著待遇。

他非 议行动党领袖经常批评国阵照顾友族权益,可是在槟城拨款制度上还是做得不够妥当,不是全民化的拨款分配。他质疑行动党讲一套做一套的政治演戏,是否就是民 联推行公平对待的一大讽刺。

他提醒各政党人士,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各族必须互相尊重和认同,社会才能融洽共处,国泰民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