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馬華也是船長」 魏家祥:助國陣打江山

(中国报)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指出,馬華在國陣這一艘大船上並非只是乘客,也是船長之一,要協助國陣打下江山。

他說,馬華僅有一年多時 間來應付全國大選,而這時候的備戰工作絕對不要像一些友黨部長級人馬所說的,馬華只是乘客。

“我們要告訴相關人士,1999年大選若沒有馬 華,他們不會中選,他們不應一直要馬華或民政黨快點爭氣,並且發出‘討口飯吃’(TUMPANG SEMANGKUK)讓人傷心的言論。”

魏 家祥也是教育部副部長,他昨晚為馬青吉州州團代表大會致詞時說,若要讓人民感受“一個馬來西亞”理念,靠的不是口號而是成就,只要政府繼續以開明和制度化 態度來處理問題,國陣在來屆大選打戰將更容易。

他直言,華人要求並不高,他們想要知道所要求的能否得到?得到是基于什么;得不到又因為什 么?如此才能讓華人心服口服。

另外,他指出,民聯失掉霹靂州政權后,應在吉州政權仍未易手前亡羊補牢,而非繼續實施引人詬病政策。

他 舉例,在爪夷文廣告牌課題上,民聯故意當作“沒錯啊,我就是要以爪夷文來襯托大馬的多元性”,可是一個別人完全看不懂內容的廣告牌,讓人心裡怎樣想?

“民 聯州政府有必要交代此事,其盟友公正黨及行動黨都不能逃避責任,因為這也是他們促成的局面。”

馬華州領袖未登記選民

馬 華吉打州聯委會主席拿督張日洲揭露,該黨竟有還未登記成為選民的州領袖。

他促請有關領袖儘速登記,否則他將在適當時候公佈名單。

他 指出,根據亞羅士打區會分析,該區會逾8000名黨員中,僅有34%已登記為選民,其余66%中有者不是亞羅士打區選民,有者甚至不是選民。

“部 分還未登記者是重要領袖,目前我還有所保留,不願公開名單,並希望有關領袖趕快登記成為選民。”

沒時間理土權組織

馬 華下屆大選再輸,就幾乎要關門大吉了,馬青沒時間應酬土著權威組織。

魏家祥指出,馬青沒時間與土權組織對話,因馬青要花更多時間去做對民族 有益的事。

但他說,若該組織踩過界,馬青絕對奉還。

他強調,馬華能否生存,今天是緊要關頭,因為黨已沒有分裂本錢,若黨無法 在下屆大選勝出,結局幾乎是關門大吉,因此團員要本著兄弟之情,重新攜手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