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08

王孫文︰單一種族受惠政策 搞垮經濟危害和平

(雙溪大年16日訊)馬青州團團長王孫文說,吉州政府一意孤行採取50%房屋固打制保留給土著,擺明只是單一種族受惠而已,如此一來不只搞垮州的經濟效益,甚至會危害到多元種族和平共處的政策。

他說,倘若政府公平瓜分房屋固打制,多元種族共居一處,這將撒下親善種子,大家肯定和諧相處,這何嘗不是政府最希望看到的成果嗎?

王孫文說,若州政府堅持實行50%的固打制,馬青州分團首先一定會對抗到底,以爭取廢除這不公的政策。

他昨晚在馬華雙溪大年區會會所,由馬青州分團主催,馬青雙溪大年區會與傌莫區會聯辦之“向50%說不”說明會上,這麼說。

“馬青州分團抗爭到底,擴大簽名範圍運動,甚至不惜邀請法律界名人研究侵犯人權,並通過法律爭取公道。

行政議員沒表態

馬華雙溪大年區會主席拿督馬興中抨擊口操“福建話”的人民代議士一直強調從心出發,現在請問他的心在哪裡?吉州行政議會硬性規定所有的房屋計劃,50%固打制保留給馬來人,這名州行政議員卻完全沒有表態。

他指出,當吉州國陣在執政時,那時候的反對黨,也就是目前的民聯頻轟炸國陣政府發出心聲,為華裔爭取權益。所以說坐上官位與沒有坐上官位的大膽言論實有天淵之別。

“不論州政府執行任何對華社不公平的政策,華裔行政議員一定要竭力爭取回來,這名行政議員應該與馬青站在一起,勇敢向“50%保留給馬來人房屋固打說不”,這樣他才是真正為民服務的行政議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