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8

貢獻與付出协助马青团

(雙溪大年)為了重新整合一個全新的吉打州馬青陣容,同時修復黨選期間所造成的“氣氛”,馬青吉州分團執委首次召開會議中,各區團都受到平均的分配委任職位,一些受委代表出現新面孔。

有關會議是昨日下午2時許,在英丹園馬華大年區會會所進行,他們一致通過委任全國副總團長兼馬華巴東色海區會主席陳棟良博士、大年區團秘書王嘉順、亞羅士打區團署理團長傅清海、馬莫區團署理團長巫子華及日來區團署理團長范慶洲為受委委員。

據了解,日萊區團代表雖然在州團改選時落選,但做為吉打州最大區團,相信為了安撫日萊區團黨員,王孫文已委任區團署理團長范慶洲為州委。

此次,王孫文積極招攬陳棟良博士以及顏和財的支持行為看來,他正極力整合州分團,不排除一些非當權派系的人選也會獲得委任,以進一步鞏固王孫文的勢力。

王孫文受詢時表示,馬青必須以全新面貌出發,現在的馬青不只要敢怒敢言,也要言出必行,畢竟只講不做是得不到人民的認同。

他補充,馬華馬青改選已落幕,現在是收拾心情以及整合州團再出發的時候,各方支持者應該要團結,為吉打州馬青的未來繼續作出貢獻與付出,這才對馬青有真正的幫助。

他說:“我將出席馬青總團的會議後,才決定州分團的動向,以配合總團的領袖。”

此外,馬青吉州分團也設立了一個網站為http://mcayouthkedah.blogspot.com,王孫文促請公眾可到該網站去投訴、留言及建議,以讓他們重新獲得人民的支持及愛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