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08

吉馬青團一致通過‧力挺曹智雄保留官職

(吉打‧雙溪大年)馬青吉州州團執委在週五(10月31日)首次召開的會議上一致通過,要求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繼續委任拿督曹智雄為吉州聯委會主席,同時保留其副部長職。

馬華總會議在英丹園馬華大年區會會所進行,執委們力挺曹智雄,因為吉打州仍需要後者的帶領,以在這個非常時期協助吉州馬華邁向另一個高峰。

出席者包括馬青吉州各區團團長,他們向翁詩傑發出一致的聲音,希望翁氏考慮上述事項。

州團團長王孫文認為,曹智雄是該黨在北馬區唯一在308大選中獲勝的國會議員,而讓他繼續受委為內政副部長,可在北馬區扮演著重要角色,能為北馬一帶的黨員們謀福利及解決所面對的問題。

同時,執委會議也一致通過委任全國副總團長兼馬華巴東色海區會主席陳棟良博士、大年區團秘書王嘉順、亞羅士打區團署理團長傅清海、馬莫區團署理團長巫子華、日來區團署理團長范慶洲及浮羅交怡區團副團長柯國強為州受委委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