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0

米都太子路过港宰猪场被拆除一周年

马青总团发言人王孙文今日发文告提醒吉打州民联政府和民联成员党,米都太子路过港宰猪场已经走入历史接近一周年。

他说,归民联政府管辖的亚罗士打市政厅在去年7月2日下午3时30分“硬行”拆除历史悠久的米都太子路过港宰猪场。

他说,林冠英曾在马六甲版本的猪农事件上扬名立万,事后更表明行动党将不分区域地捍卫猪场经营者的权益。尊敬的秘书长,我们在吉打州看见你了吗?

他说,还记得民联成员党吉打行动党曾借此不满上演了“进进出出”剧场,也获得吉打州务大臣泼冷水的回应(saya tak kisah)。

在2009年7月9日基于民联成员党“游说”功力,该党也硬着头皮回归在协商圆桌,也即是所谓的“吉打民联协调委员会”。

也是马青吉打州团长的 王孙文笑称行动党应该“善用”越协越伤的民联协调委员会,以证明该党向来给以人民的正义形象是正确无比,而不是凭空胡扯,更不是只
闻楼梯神不见人下来的政治僵局。

他提醒吉打州务大臣阿兹然,因为尊贵的大臣曾说过吉打州政府并没有反对建宰猪场,只是政府必须考虑到反对声音,同时它也必须获得技术上的支持。

所以,他请问吉打民联政府,宰猪场几时能重建?而且还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真确去落实该计划?
他也要求林吉祥呈报吉打州的行程报告,因为在2009年7月自告奋勇说,他愿意每个月到吉打协助这个委员会的顺利运作,并笑着说“也顺便可以跟大臣阿兹占喝喝咖啡”。

他试问林吉祥,此协调委员会召开过几次会议,作为行动党的领袖又来了几次?而这个协调委员会可有什么“以民为主”的政治共识决定?

他再次呼吁民联吉打非土著议员认真为民服务,不要“只在媒体上出力”,以解决吉打子民在回教党州政府领导下所面对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