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2

王孙文挑战林思年 “你公布拨款我辞职”

  • 王孙文挑战林思年,只要林思年公布拨款,他愿意辞掉青年团团长。

(亚罗士打21日讯)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挑战公正党居林区州议员林思年,只要林思年愿意公布其选区的拨款,他立刻宣布辞掉马青州团长职位。

他促请林思年,勿将国阵与其选区拨款混为一谈,因为吉州民联政府常强调廉洁和透明化,因此公开选区拨款也无妨。

“只要林思年愿意公布拨款,我立刻辞掉马青州团长职位。”

王孙文今午针对林思年日前要求国阵国州议员和各区协调员公布拨款后,他就愿意宣布选区拨款一事,向媒体如此表示。

他透露,既然林思年指一视同仁给予选区拨款,对此,他通过媒体和面子书向林思年公开道歉。

然而,他强调,身为州行政议员的林思年,过去4年共获得州政府拨出50万令吉选区拨款,但据了解居林区20多个华社所获得拨款不及2万令吉。

对此,他促请林思年宣布其选区拨款,是为了让人民了解其拨款分配,并无其他议程及目的,“但,林思年却以多个藉口拒绝公布拨款。”

另外,针对西塘区州议员陈楚江拨款1万5000令吉给吉南公正党华人事务理事会举办新春团拜事宜。

他认为由于该活动在林思年选区内进行,因此他有义务向人民作出解释,而非把责任丢给陈楚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