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2

丘光耀道歉诚意不足

马青总团发言人王孙文今天炮轰行动党文宣主任丘光耀发表“援交论”作出道歉诚意不足,与土权在“白包事件”道歉的态度没有两样。

他指出, 从“援交论”使人们透视行动党作出与土权一样傲慢不讲理的文化。

他说,丘光耀指涉及的“许多记者”狡辩为“少许记者”,前后言词不一致,除了误导民众,更显露推卸责任的行为。

他置疑行动党的正义之士去了那里?尤其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缄口不语,难道是默许和怂恿“无知” 博士继续糟蹋文明社会?

王孙文发表文告要求林冠英解释是否助长“耍嘴皮辱骂”文化,对于党内人士无理的举动,视若无睹,反观,对政敌制衡鞭策,故意扭曲言论达到个人政治宣传。

他也促请全国新闻从业员职工会采取正确行动反击傲慢无理的丘光耀,要求这名口无遮拦的政客公开说真话,提出具体的证据,让报馆解决问题,也让全国人民看清真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