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2

王孙文非议吉打州政府公然滥用公款资助政党举行活动

马青总团发言人王孙文非议吉打州政府公然滥用公款资助政党举行活动。

他今日针对由吉南公正黨華人事務理事會主辦的“2012年吉南新春大團拜,獲得州政府撥款15000令吉事件如此表示。

他说,民联政府首开先例赞助政党筹办活动,相信将来也能协助其他朝野政党举办更多利民的活动项目。

“如果州政府可以撥款給政黨進行團拜,馬青将在端午節搞場裹粽揚親善活動,并要求州政府不分彼此拨款赞助,因為推動文化事业不應有政治之分。”

也是马青吉打州团长的他认为明民聯公器私用,以前講國陣公器私用,現在看回還还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吗?

他坦言州政府应该“不可”赞助任何政党活动,并要求州政度滤清拨款事宜。

另一方面,他也提醒民联代义士关于历史悠久的米都太子路过港宰猪场已经被归民联政府管辖的亚罗士打市政厅硬行拆除950天。

他要求民联成员党履行政治义务,尽力协助屠业公会重建宰猪场,而不是高升官阶后遗忘那些年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