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2

拨款吉南人民公正党华人事务理事会办“2012年吉南新春大团拜”,通过电邮向反贪污委员会举报!

(居林19日讯)针对掌管吉打州华人事务委员会的行政议员陈楚江拨款1万5000令吉给吉南人民公正党华人事务理事会举办“2012年吉南新 春大团拜”一事,吉打州马青州团团长王孙文说,他已通过电邮向反 贪污委员会举报!

王孙文说,吉南人民公正党华人事务理事会举办“2012年吉南新春大团拜”时,其活动宣传横幅拥有公正党党徽,证明该活动是公正党所 举办的活动。

他说,虽然曾经通过报章要求陈楚江解释有关拨款的地位,但却被指责做出误导性要求,但事实上有关活动确实是由公正党所举办。

他今日在吉打州马青特工队队长陈志雄及马华居林万拉峇鲁区会署理主席吴茂成的陪同下,在居林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表示。

吉打州马青特工队促请林思年解释其固定拨款何处何从?左起吴茂成、王孙文及陈志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