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2

吉打州政府公然濫用公款資助政黨舉行活動

馬青總團發言人王孫文非議吉打州政府公然濫用公款資助政黨舉行活動。

他今日針對由吉南公正黨華人事務理事會主辦的“2012年吉南新春大團拜”,獲得州政府撥款1萬5000令吉事件如此表示。

他說,民聯政府首開先例贊助政黨籌辦活動,相信將來也能協助其他朝野政黨舉辦更多利民的活動項目。

“如果州政府可以​​撥款給政黨進行團拜,馬青將在端午節搞場裹粽揚親善活動,並要求州政府不分彼此撥款贊助,因為推動文化事業不應有政治之分。”

也是馬青吉打州團長的他認為明民聯公器私用,以前講國陣公器私用,現在看回還還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嗎?

他坦言州政府應該“不可”贊助任何政黨活動,並要求州政度濾清撥款事宜。

另一方面,他也提醒民聯代義士關於歷史悠久的米都太子路過港宰豬場已經被歸民聯政府管轄的亞羅士打市政廳硬行拆除950天。

他要求民聯成員黨履行政治義務,盡力協助屠業公會重建宰豬場,而不是高升官階後遺忘那些年的承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