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0

指無顏見鄉親父老 吉數領袖想辭職

獨家報導:廖麗寧

(雙溪大年30日訊)隨著馬華重選塵埃落定,吉州少數馬華基層領袖有意辭去各自的職位,有者宣稱無顏面對鄉親父老。

馬 華日萊區副主席,也是峨崙區州議員梁榮光有意休假一年;而馬青日萊區團義務秘書何紹信也已通過簡訊,提呈辭職信。

吉打馬青區團團長王孫文受 詢時說,的確有數名馬青黨員萌起辭職的念頭,不過他會尊重黨員的決定。

他瞭解基層黨員,是基于個人理由作出決定,所以不會加以阻止。

“我 希望他們保留黨員身分,在來屆黨選中東山再起,選出屬意的領袖。”

他說,黨員加入馬華並非為了領袖個人,而是黨的政治理念,所以沒有必要為 了一個領袖而選擇離開。

“對我而言,我會繼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本分,履行任務,直到任期屆滿為止,因為是基層給予的委託。”

另 一方面,峨崙區州議員梁榮光受詢時說,他會盡速整理黨務,並在近期內宣佈休假一年。

“這是我的個人決定,我不會搞派系號召其他人和我一樣選 擇休假,也不要求其他基層支持我的決定。”

這是他未重選之前,就萌起“無論誰中選都會休假一年”的決定。

此外,通過短訊辭職 的何紹信,則宣稱去意已決,因為他無法接受擁有污點的領袖,也無法面對鄉親父老,所以選擇呈辭,不過他會保留黨員的身分。

他說,在拜票階 段,都面對華社的指指點點,他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所以選擇呈辭。

另一方面,大年區團團長王維新則有聽聞其馬青仔有意呈辭,不過至今還未收 到正式的辭職信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