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0

張日洲王孫文競選中委 有信心不影響選票

(亞羅士打22日訊)儘管吉州不約而同有兩名中央代表攻打中委職;不過兩位候選人皆信心滿滿,不會影響彼此的選票。

馬華重選提名,原任中委兼吉州聯 委會署理主席拿督張日洲及馬青吉州團長王孫文一起被提名競選中委。

張日洲告訴《中國報》,吉州馬華和馬青分別派出一名中央代表攻打中委職, 這是聯委會的一致決定,所以雙方選票不會受到影響。

“我們的會議一致通過提名拿督曹智雄攻打副總會長,張日洲和王孫文打中委。”

他 強調,吉州聯委會派出的候選人很有信心可以獲得全國中央代表的支持。

另外,王孫文指出,吉州只有兩個中委候選人,不僅不會有影響選票,更沒 有任何問題。

他認為,其他州屬也許受到區域派系影響,所以才會導致今次重選形成中委混戰;反而吉州協議沒有這個情形。

他強 調,一個州兩個代表,不僅讓全國中央代表好選,肯定也不會影響選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