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0

促关注宰猪场佛学院图测 王孙文盼陈楚江捎佳音

(双溪大年12日讯)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王孙文,呼吁新任行政议员陈楚江密切跟进米都宰猪场及吉打佛学院图测事件,以向全州华社作出交代。

他说,州民联政府自308掌政后,一直没有兑现他们对华社许下的承诺,尤其是米都宰猪场被夷平已近200天及吉打州佛学院申请图测事件,至今完全没有着落,因此希望新上任的行政议员,能够早日为华社捎来佳音。

王氏表示,陈楚江目前已取代陈暐树出掌弧跛事务翁潮会主媳稹躜此后者必须浮踟注社群面对的各项问题!酢醣在第一时间向州铡酢醮映!跻们是期础趼氏有浮趺的表现!醪对恕跄予厚汀酢?

在吉打州行政议会重新改组后,他敦促州政府能够重新检讨社委长的委任制度;他说,州政府每年必须支付700万令吉来支付社委长的津贴,他们理应上必须为民作出更好的服务,不是互相推卸责任来解决问题的。

希望马华党领袖 尊重游戏规则

与此同时,提及马华中央领导层重选课题时;他说,举办1次重选耗费巨大,希望各造参与重选的党领袖,能够尊重这次的游戏规则,在成绩尘埃落定后,应该遵守他们的承诺,胜了就应履行对党的责任,一旦败选,也应该尊重中央代表作出的决定,使到马华重新迈向美好明天,不会再发生党内乱事件。

“谁都能够竞选任何职位,只不过是必须尊重它的细则,胜负决定后,败的一方就应该停止继续制造困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