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9

林来发:年轻人将主宰社会未来前景

(双溪大年17日讯)马华吉打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来发局绅指出,年轻人将主宰社会未来前景,他们已成为现今社会观念的形成者,因此马青必须主动和他们建立互动的桥梁,加深彼此的合作与联系。

他提醒马青党员所要面对的年轻人,与和以前的情况不一样了,我们不能通过主办文娱活动就可以和他们接触,因为目前的年轻人需要大家以理来说服他们;而且,在和当今的年轻人相处时,也要卸下长辈的作风,不要一直展现倚老卖老的态度,以避免让年轻人感到反感。

“马青应该用真心,不要一直展现以及平等心来对待他们,尝试了解年轻人所给予的观点,或者给予年轻人更大的主权,让他们也参与决策程序,这样公平的态度更能让年轻人接受的。”

林氏是于周四晚上在德教会立善阁会堂,为马青吉打州分团代表大会主持开幕仪式上,这么表示;他促请州分团团长,能够与州内各个华青组织联络及进行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及合作;无论是马青还是华青组织,都是来自我们的华裔族群。

“马华的宗旨,就是要为族群争取应有的权益;所以,马青与华青组织取得联系后,可以融入他们,大家一起朝向共同的目标前进,互相配合来带动社区的华裔青年。”

他表示,现在的网际网络非常的发达,几乎每一位年轻人都会上网,往往他们接受的信息都是来自网上,为了避免他们受到错误信息的误导,马青在带动及接触华青时,要很明确的传达正确的信息,马青同时也可以和华青组织一起配合举办激励或提供政府相关援助的讲座会,让华裔青年们可以从中受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