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9

尤崙區團代表大会

吉北馬青尤崙區團團長楊明抨擊民聯吉打州政府實施不符合多元種族理念的50%保留土著房屋固打制度。

他說,去年308全國大選時,回教黨聲稱是該黨是屬於全民,並會善待所有的族群,執政後卻實施該固打制度。

他是出席日前尤崙區團位於甲板輝南殿禮堂的常年代表大會時如此表示,回教黨卻言行不一,執意執行不符合多元種族理念的50%保留土著房屋固打制,這也不是破壞全民平等買賣市場的規矩嗎?

馬青全國中委王孫文遺憾吉州民聯州政府在沒有提供新地段前,就拆除吉打州唯一宰豬場,“趕絕殺盡,傲慢無禮,官僚作風,這就是吉打州政府的待民態度嗎?”

也是馬青吉打州團長的王孫文認為,州務大臣在處理各種事務,也顯示了大臣就是一個“狹窄主義”的自我政客。

“身為一州之長竟然說無有權指示市政局官員,這可不是天大的笑話?”

他解釋,由州政府推薦委任的市政局官員,竟然可以不聽從州務大臣的指示,豈不是身為一州之長竟然說無有權指示市政局官員,這可不是天大的笑話?”

他解釋,由州政府推薦委任的市政局官員,竟然可以不聽從州務大臣的指示,豈不是伙計比老闆更大。

他呼籲大臣不要將該笑話當作推卸責任的藉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