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9

米都宰猪场遭拆除晋21天 新计划仍没着落

(亚罗士打19日讯)亚罗士打太子路过港宰猪场遭市政厅拆除将晋入“三七”,吉州马华新闻局在州联委会会所挂起了“计日大字报”,为已遭夷为平地的吉州宰猪场计算日子,同时质问吉州民联政府现在到底为新宰猪场做到了甚么?

该局主任兼莪仑区州议员梁荣光周日在马华吉州联委会会会所召开记者会时指出,吉州民联政府虽然允诺会兴建新宰猪场计划,惟迄今宰猪场已被夷为平地将近21天了,但州政府方面始终只闻楼梯响,未见有下文!

他说,该局今后将负起反对党的督促角色,张贴大字报,开始“计日”积数著宰猪场遭拆除多少天,也监督著民联州政府对新宰猪场计划的进展程度。

此外,新闻局秘书王孙文也说,最后建议的吉中督巴旺新宰猪场兴建地点,引起当地居民不满拉布条抗议,因此,希望吉州大臣阿兹然有所反应。

他说,同意兴建新宰猪场不要只是沦为空谈,大家都等著民联州政府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另一方面,梁荣光也指出,该局支持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将公布普华永道对125亿令吉巴生港口自贸区骗局稽查报告,以透明化施政。

他也吁请内阁作为交通部长的后盾,并在必要时采取后续行动,对付涉案人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