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9

王孙文抨击林冠英 满口谎言欺骗全民

馬青吉打州團團長王孫文抨擊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日前強調“民聯的任何政策必須得到三個成員黨一致通過後才能實施”,但這根本是欺騙全民的謊言。

他說,如果此言論屬實的話,敬請尊貴的檳城州首席部長林冠英,挺身而出為民解答數個疑問,即民聯吉打州政府推行不符合多元種族理念的50%保留土著房屋固打制度,拆除吉打州唯一宰豬場,以及欲拆除興都及華人寺廟。

王孫文指出,從上述事件已清楚證明,林冠英根本是睜眼說瞎話的最佳政客演員,可以媲美好萊塢的演員,而該黨顧問林吉祥則是“吉打州戲劇”最佳編輯。

他說,事實上,不管民主行動黨領袖如何“演戲”,種族主義和宗教主義政策還是仍然執實施,因此沒所謂的“任何政策必須得到三個成員黨一致認同才能實施”。

“行動黨組織秘書郭素沁在宰豬場被拆除後,曾在國會走廊上向媒體聲稱,該事件處在“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困境。”

他說,因此吉打州的政治課題演變中,證明民聯各自為政,以及其黨當家不當權的事實。

他認為,吉打州行動黨宣布退出民聯,過一周後宣布重歸隊,該黨的“進進出出”行動,只是一場政治兒戲。

他說,行動黨因州政府拆除宰豬場而宣布退出民聯,如今州政府答應解決問題,行動黨則要宣布重返民聯的懷抱,顯出行動黨自導自演的笑劇,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他解釋,事實上,州務大臣在去年308政治海嘯後,委任吉打州行政議員時,也公開聲稱民主行動黨只是州政府的好友(kawan baik)的身份,何來朋黨之說?

“更何況在行動黨吉打州聯委會主席蘇建祥建議退出民聯時,州務大臣表示他不會介意(SAYA TAK KISAH),這證明了該黨在吉打州政府的地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