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9

王孙文:民联把承诺当泡沫

(吉打26日讯)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抨击民联州政府视选民的承诺为泡沫,更籍着吉打佛学院新会所一事大秀政治口头花招,根本无意踏踏实实为民请命。

王孙文表示,针对吉打州行政议员陳暐樹在4月1日為吉打佛教信徒宣布的好消息上指出,吉打佛學院新會所的圖測已獲得州政府批准,并預料批准證書將在該月份內發出。

王孙文说,根據報章上的報導,吉打佛學院新會所的圖測修改申請至今仍未批准,而該院只是要求修改在早前已被亞羅士打市政局通過的圖測。民联当初在武吉士南卯补选之际所许下的承诺,已令众多佛教徒无不感到失望。

他指出,對於吉打佛學院的圖測申請,民聯政府在愚人節戲弄了人民的承諾,民联州政府更不应从中捞取廉价式的政治宣传。民聯政府在上個月的武吉士南柳補選,四處告訴選民他們是親民政府,可是在補選後卻無所事事,對於早前的承諾來個過橋抽板,翻臉不認人。

“民联理应履行州政府的责任,正视早前所立下的承诺。对于民联未能把政治承诺和口号化为行动回馈于选民,我深表遗憾。”

王孙文呼吁陳暐樹务实地实现承诺,踏实地在州议会里捍卫人民的权益,并身体力行地代民问政。他更讽刺民联政府“这边厢说爱民,那边厢却频频作出忧民的举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