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王孙文:李文材趁机博宣传

馬青吉打州團團長王孫文認為公正黨副主席李文材趁機博宣傳,以提高個人在黨內的地位和名氣。

他說,在馬華努力協助處理優秀生面對公共服務局獎學金的各種狀況,李文材以冷眼旁觀的心態抹黑馬華。

王孫文非議在之前回教黨大力反對內閣針對改教課題的開明訓令,聲稱巫統“出賣回教”時,李文材以及他所屬的公正黨選擇不發一言,靜悄悄默認回教黨的宗教主義立場,如今他卻對獎學金課題高調發言,這根本是一種雙重標準。

也是馬華吉打州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的王孫文表示,馬華對於今年公共服務局海外獎學金發放標準的混淆和異常現象,也甚為不滿意。

“為了解決當前的問題,馬華4名部長第一時間向首相納吉匯報後,內閣認同必須全面檢 討發放海外留學獎學金機制,並尋求一勞永逸解決問題的方案。”

王孫文強調,既然內閣已經制定了一套獎學金遴選標準,當局就必須遵循有關標準加以落實,而內閣本身也必須確保官員真正執行其議決。

“馬華對於發放獎學金事宜年復一年的出現問題,深表遺憾,若其中存在公務員法外立法、偏差行事的小拿破崙因素,政府也必須嚴懲涉及的官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