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9

修补河提路面

(亞羅士打訊)馬華投訴局主任王孫文指出,米都士打園、萬群園、雅谷園及卡士丹坦園通往市區及多皆的交替路,出現窟窿的部分,修復工程預計能在今年展開和完成。

他說,基於當地近年來面對屋業蓬勃發展,運載沙石的羅厘不斷川行,加上道路沒有加以維修,導致這四住宅區通往市區及多皆的交替路窟窿處處,為居民出入帶來諸多不便。

他週二帶領記者前往巡視該道路時指出,慕達農業發展機構為了解決有關四個住宅區交通阻塞的問題,便於2000年在河堤旁興建該條長達一公里的交替路,方便居民出入。

“原本當局早已為該交替路鋪上瀝青,惟基於沒有定期維修,導致路面出現多個路洞,險象環生。”

因此,他指出,他早在去年已向亞羅士打區國會議員拿督威拉曹智雄反映,並通過國會撥款獲得近10萬令吉來維修該道路,目前該道路還在招標工程的階段,相信今年內該道路維修工程便可進行。

陪同出席的有馬華投訴局副主任許源發及馬華吉打州聯委會組織秘書曹國樑。(光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