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8

李源益,请给人民一个交代!

马青吉打州团团长王孙文呼吁,较早前曾针对“保留50%房屋固打予土著”课题,做出强烈反对,以及声明“愿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的,民主行动党哥打达鲁阿曼州议员李源益,能针对这课题,向人民做出明确的交代。

他指出,李源益在上月8日,出席行动党该党所举办的“民主皇朝迎新政”千人晚宴上,做出强烈声言,即他会向吉州政府反映抗议有关新房屋政策,更强调若州政府不愿修改有关固打,他愿意退出民联政府,成为吉州内独立的反对党。

王孙文今日发出文告说,当时李源益指出,尽管该党与回教党是组成吉州政府的盟友,但对于不合理的政策,该党是绝对不会接受与支持,因而李源益也促请吉州政府,重新检讨这政策。

同时,王孙文也提醒李源益,指后者更曾在10月19日,通过报章,限定吉州政府在1个月内,给予人民一个满意的解释,否则该党将采取一系例的反对行动,包括会有令人震惊的行动。

他表示,可是直到今日,仍不见李源益有任何行动,而他提醒尊贵的州议员,能履行较早时对选民所做出,“若州政府仍一意孤行,民主行动党将不会委曲求全,甚至不惜让该党议员退出民联,作为反对党议员”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