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8

林文議呼籲為不公平政策奮鬥到底

邢育豪(站者)不解為何馬華當初未能在國家土地委員會上極力扮演制衡角色,而對主講人王乃志律師提出許多問題。

(亞羅士打16日訊)馬青亞羅士打區團團長林文議呼籲,為了,為全民利益及吉州未來的發展,各造必須並肩作戰,為不公平政策奮鬥到底。

他指出,以回教黨為首的民聯州政府,執政以來,未對州內發展帶來改變和福利,然而卻給州子民帶來破壞經濟和房屋業的政策。

他指出,該團政宣局與峨崙區州議員梁榮光及州分團各領袖,針對此政策經過多方面的商議後,決定從法律角度探討,以確保此政策是否違犯聯邦憲法。

他說,把民聯州政府提控上庭可說是有效的方法之一,因為從各界、包括律師界專業諮詢等,顯示有關政策違憲。

由馬青亞羅士打區團政宣局主辦的“法律vs50%房屋固打”論政會,是繼9月29日舉行首場後,昨晚第二次再次舉行,並以法律角度觀點探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