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0

吉打馬青團長王孫文參選感言

无论如何,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尝试参与,得票数目对我来说不重要。

496的地位又是什么?哈哈,这可是祖先开创事业的招牌号55。

在参选其中,却让我认识了多位硬度同志,以及稀客兄弟。

他们在接待sabun时,声称给以全力支持,却在画票时看不到sabun。

我绝对晓得“团队”的重要,却忘了口头食言的下场。

更好笑的事件,有人说sabun8是搞笑动作,难怪你拿不到票???

哎呀!足球衣服知识剧场需要,不是票房保证。

看到三派挺立的中委会,我想到碰巧和不经意,原来中央代表同时能画上某些派系的强硬同志,也顺便画下对敌同志,更留下自己派系的同志,真的是一流啊!

至于,在重选失利的同志和支持者,请在明年党选《卷土重来》,而不是在剩下的年余搞三搞死,弄到整个组织死悄悄。

假如,你们又想搞动作,请即刻通知党领导层,把马华公会解散,也把财产分配给永久党员,让更多党员受惠。

因为,马华不能再受任何内斗调戏,你们自私想法已经把组织带入地狱边沿,再不收手马华只能呜呼去了。

最后更新: 周五, 2010年 04月 02日 10: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