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王孙文吁把握机会拓视野 马青邀你到上海看世界

(亚罗士打3日讯)由马青总团教育局主办的“走,到上海世博看世界”,周五晚在米都亚罗士打广场举行推展说明会,州分团团长王孙文呼吁年轻人把握这次机会,开拓视野,增广见闻。

他说,这项活动符合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各族年轻人将通过这个平台,见证人类历史的演变和科技的发展,他期待各族青年人借此良机,踊跃参加,因为筹委会必为参与者带来最多的优惠。

王孙文说:“本届世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除了展地球人类的日渐进步,也倡议全球人类关心的地球暖化和环保。现今的科技和发展导向皆以确保永续发展为主,通过世博会大家有机会了解各国在绿色科技及环保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他指出,吉打马青分团全力支持这个以“海宝”为吉祥物的活动。

One Youth Media and Events 宣传组杜文成说,这个活动将在5月至10月间,分12团出发,每团160人,凡是年龄17岁至55岁的在籍学生,各族同胞都可以报名参加,旅费每人2600令吉,在籍学生仅收2400令吉,行程共7天。

有意参加的吉打州人民,可联络马青州分团团长019-4416969,或联络014-3245027或017-3052708。

杜文成在仪式上主持颁赠纪念品予王孙文,在场者包括马青亚罗士打区团团长林文议、马华波各先那区会邱金潮与方彤桂以及亚罗士打区会妇女组许溧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