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0

梁榮光申請休假1年

(雙溪大年8日訊)馬華日萊區副主席兼峨崙州議員梁榮光,已正式向馬華提出休假一年的申請。

他昨晚8時許,在聯青花園明真珠酒家召開記者會,宣佈從 3月29日起至明年3月28日,休假一年,並在這一年期間不出席任何黨活動,只保留出席黨各級年度代表大會及特別代表大會權利(如有)。

同 時,他強調將全神貫注選區工作,繼續服務人民和支持國陣。

他已致函給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申請休假,並在信裏提出詳細理由,內容長 達數千字。

列取消休假條件

他說,在重選之前已在雙溪大年向小部分黨員聲明,不論任何人當選總會長職,將會向黨 申請休假一年。

同時,據瞭解,梁榮光也在這封信函中提出一些建議,以作為取消休假的條件。

梁榮光在從中學時期已非常關注馬 華,入黨至今已有16載,就像每一個馬來西亞華裔同胞一樣,對馬華和國陣充滿期待,有愛也有怨!

他說,有關建議主要出發點,是希望馬華可以 越做越好。

他說,不管怎樣都會接受黨員選擇,當然,他也對新領導層有信心,希望能夠把馬華做得更好,讓人民受惠。

出席者包括 馬華峨侖支會副秘書王家俊及馬華峨侖區團副秘書陳黎棋。

梁榮光致蔡細歷函件部分建議

(1)黨務建議

1.在來屆黨選,必須以直選機制選舉總會 長及署理總會長,至于4個副總會長及25位中委則由中央代表投票選出。

2.鄭重考慮各區會馬華領導層,須以當地合格黨員直選出來。

3. 凡中選黨中央6個高職者及國州議員,都必須向黨中央特設單位呈報財產。

4.每年各級的支、區、州及中央常年代表大會必須有財政及查賬報告。

其 他建議

1.黨紀律委員會成員必須邀請不曾是馬華黨員,來自各領域有良好聲譽的退休領袖/私人界專才/公務員來擔任。

2.成立 更多青年支會(年齡35歲及以下)及婦女組支會。

3.任何被嚴重質疑涉及有違法律、社會規範及任何形式醜聞的黨員,將自動凍結黨籍至證明清 白為止。

4.馬華全國、各區、支會領袖必須馬上進行選民登記運動,讓更多人民在大選中行使投票權。

5.向政府申請出版馬來文 報執照,通過此報向馬來西亞人傳達多元種族心聲,糾正一些種族性報章故意歪曲事實的極端做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