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巴德魯希山與馬青民青交流‧吉國青團備戰大選

(吉打‧亞羅士打)吉打州國陣青年團備戰未來,加強聯繫以下一屆大選,以及可能舉行的哥打士布爹補選。

吉打州國陣青年團長兼巫青團長巴德魯希山,1月11日與尤崙馬青區團、週三(1月13日)晚與馬青州分團、週四(1月14日)晚上與民青州團交流。

他說,國陣青年團成員基本上都是相識的,只是之前成員黨青年團都有更換領導人及執委,交流會將進一步加強聯繫。

不過,他補充,除了聯繫,大家也要開始討論可能舉行的補選及下一屆大選事宜,配合母體的策略及步伐,以重奪吉州的執政權。

巴德魯希山認為,馬華馬青在吉州華社扮演重要角色,國陣可以通過馬華馬青瞭解華社,同樣也能傳達訊息給人民。

“不同地區民情各不相同,人民所面對問題也有差異,國陣青年團要積極配合,長沙街才成功,包括協助落實一個馬來西亞概念。”

馬青將推動選民登記活動

馬青州團秘書羅永忠說,馬青還沒有最新的哥打士布爹州選民數據,不過,馬青將推動新選民登記活動。

馬青吉州團長王孫文也說,民聯執政後許多問題懸而未決,例如州政府也答應會有新宰豬場,但至今沒有下文;50%土著房屋固打政策也未明朗化,造成州內房地產發展受影響。

多區出問題
民聯執政忽略水供服務

巴德魯希山抨擊吉州政府,執政近2年來沒有關注水供服務,造成今年1月把水務局“企業化”後,許多市區住宅區、鄉鎮頻頻面對水供問題。

他說,州政府不應執政近2年了,還一直把州內問題推到前朝國陣政府,相反的要自行作出努力。

“若自認沒有能力,就把州政權交回給國陣!”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1.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