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0

“检讨”市县议员委任制度

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呼吁吉打民联政府检讨市县议员委任制度,并确定代义士人选的代表性。

他今日发文告提醒民联成员党不好为了自身的党利益,而牺牲人民在308给以的委托和支持。

他说,在308政治海啸期间,民联成员党以地方政府务必还民主一张选票来捞起支持。

可是,在政治游戏规则里,民联成员党却忽视了早前许下的政治宣言,落实地方民主,归还人民第三张选票!

王孙文认为民联政府执政后,仿佛忘了对于人民做出的承诺,只把市县议员的位子分配于成员党,以满足民联成员党的做官需求,上演《排排坐吃果果》剧场。

他遗憾,吉打州政府至今仍无意恢复吉打中华工商总会的市议员职位,这可以看出民联政府对于华社的诚意,以及对于吉打中华工商总会的尊敬。

他讽刺民联政府已夺取吉打中华工商总会出任数十年的议会代表,这是号称以民为本的州政府亲民政策决定吗?

他要求民联成员党不要为了各自党派的权图,以一句'强化地方政府民主'就作为政治游戏的妥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