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布秧谷越野腳車暨賽跑歡樂行

(雙溪大年11日訊)"布秧谷越野腳車暨賽跑歡樂行"全國性的越野活動,即日起公開報名,歡迎各族及外國人參賽。
這項比賽是由馬青總團體育局主催,吉打州團主辦,雙溪大年區團、瑪莫區團、雙溪大年腳車越野俱樂部和大年健跑俱樂部聯合協辦,將於9月26日在吉州聞名的瑪莫布秧河谷考古博物院出發,分別有越野腳車比賽(40公里)和賽跑(10公里),都是在瑪莫布秧河谷一帶進行,讓參賽者貼近大 自然和不同的體驗。

大會主席王維新希望借此大型活動成功的舉辦後,能把它列成為常年活動,並加以推廣吉打州的旅遊景點如瑪莫布秧河谷考古博物院和當地一帶的大自然景觀。

他說,這項全國性的越野腳車暨賽跑歡樂行,希望可以得到當地商家的鼎力支持和贊助,因為這項活動也設有國際組公開給外國人的參賽者。

"最主要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在這次活動中推動健康野外活動、促進多元種族的感情和推動吉打州 旅遊業發展,向外人傳達布秧河谷的優美的另一面。"

另一方面,參賽者只需要向州分團辦事處領取表格,截至日期是在9月10日,報名費30令吉,還可獲得很多參賽手信禮品。任何疑問或報名處MAY,電話:04-7315272或7313851或到其網站http://lembahbujangjamboree.blogspot.com查詢。
籌委會主席劉福財說,以首相拿督斯裡納吉的口號“一個馬來西亞”,來作為這一次活動召集參賽者人數的概念,那就是參賽者人選不管來自哪一個種族還是宗教,都歡迎前來報名參加。
他說,參賽者可以任選其中一個項目來進行比賽,同時會在前3名獲得獎盃和附加名牌鞋子一雙,至於1到前10名以內的參賽者也可以獲得獎盃以示紀念和表揚。
全部參賽者完成越野腳車比賽和賽跑比賽的參賽者也可以獲得參賽文憑一張。
他說,這一次的“布秧谷越野腳車暨賽跑歡樂行”希望可以達到目標,因為這樣有意義的越野活動是很 適合市民參與其盛的。

1 comment:

Eddie said...

马华公会?解散好了。

都是一堆粪,为利益,为权益而争。

都是废人,没为公益办事的政党。

1:挺老翁的(找好处)步步高升!

2:挺CD蔡的(找机会)东山再起!

3:假中立的 (等时机)趁火打劫!

华人们!真正为华人社会的还有很多社团,只有付出,没问回报。

放下为利为权的政党,加入华人社团为民服务,不是更好吗?

吵,闹,挺,争等的党员真的为华社吗?在位的党员为华社争起到平等吗?好天真的马华党员们,你们都是一堆为利为权的人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