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9

林思年,請你解釋!

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遗憾居林州议员林思年在日前表明了公正党他们满意吉打州民联政府及党中央关注他们提出的问题,因此不会辞职。

他认为林思年或已经遗忘了早前的一个言论,那既是政府一意执行50%房屋固打政策,他要为人民出头,甚至不惜退出民联和州政府抗争到底。

去年10月,林思年强调,如果州政府再继续不断执行一些对子民不公平、极端、不利于土著和非土著的政策,我不排除退出民联。

他还称,若政府还是持着腐旧手法,实施不公平政策,如何能带领精明子民发展吉州?他希望州政府重新检讨这项政策,做出让步,以便与发展商达致双赢的局面。

身为人民代议士,不管是执政党或反对党,都必须捍卫人民权益,发表民声。

王孙文要求林思年解释,吉打州政府至今如何解决50%房屋固打制?林思年的政治定位又何在?

他奉请尊贵的代义士在政治上一诺千金,而不是胡乱发言,向人民承诺,以及信口开河。

他指出,身在官场的林思年或学到了官僚风范讲话不算数,以及官字两个口的作风推卸功夫

他也质疑政府要重建,资助,还是吉打州屠业公会必须自力承担新宰猪场的经费,因为米都唯一宰猪场是在吉打州政府不尊重各政党和华社意愿下被强硬拆除。

2 comments:

Fong Pau Teck 房保德 said...

答案就在這:
http://chchoo.blogspot.com/
看完之後摸一摸自己的鳥
看看還在不在....??

Eddie said...

啊呀!林思年这个小孩不懂事,你们就发文告叫他辞职,未免太小气了吧!一岁多的小孩该多多谅解。

国阵腐败,贪污,说爽的承诺50 多年了,北马和中马加个吉兰丹落在民联手上,你们落败了就只会搞破坏,还和污桶一言堂,他们搞大马来人主意,你们打华人主意。ONE MALAYSIA ? 笑话!!

吉打州50%房屋固打政策执行多久?你没说清楚!请列出?吉打马青!
吉打你怕没房屋买吗?你们误导大马人民,在吉打州由其是在发展的 SP 和 KULIM ,空的房屋,空的店屋和空的大小型工厂多到亏本卖都没人要,地产没价是谁的过错,是吉打州政府还是发展商?

吉打州唯一宰猪场??之前国阵推掉多少个吉打州宰猪场,你们马青和马华在那里,国阵是很温柔的拆除吉打州宰猪场吗?

马青仔!还没做官就两吧口,给你们做官就不得了喽!醒醒华人,马华传统是*话到嘴边留半记*华人!你们明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