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还亚罗士打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

(光华日报4日讯)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王孙文再度向亚罗士打市政厅炮轰,促请他们尽速采取有效的行动解决亚罗士打各街区及住宅区所面对垃圾堆积如山问题!

他指出,自从马青在上周五(7月31日)巡视米都太子路过港前宰猪场垃圾堆积问题后,亚罗士打市政厅在隔天就马上派员清理,他赞扬市政厅这次爽快处理,并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种快速解决问题的方式,还亚罗士打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


王孙文是周二下午,联同州分团副团长林文议及秘书罗永忠再度巡视了太子路过港已遭夷为平地的前宰猪场时,作出如是谈话。他说,特别是住宅区的垃圾,平均每周只派员清理两次,导致生虫,极度不合卫生,令人生畏。

有些地方,包括默贡一带的垃圾更是长达两周不见处理,到处可见堆积如山的垃圾,影响市容,让人笑话。

“亚罗士打市政厅口口声声表示,垃圾承包问题将会交由中央政府接管,如果是这样,我希望双方也能好好协调,而不是让人民受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