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9

林冠英 林吉祥

马青吉打州团团长王孙文要求行动党主导的林氏家族解释米都宰猪场被强硬拆除后的立场,以及房屋50%土著固打制的看法。

王孙文指出,根据报章报导林吉祥将在下个月前来米都讲解数个课题,他也希望林氏能够表明“以民为本”的那个方向。

他说,当林氏站在台上演讲时,眼前可以望得到的宰猪场旧址,而它已经被吉打州民联政府强硬拆除了三个月又三天。

他提醒林氏务必解读“退出民联”政治豪言,在“退进民联”戏剧里,吉打州行动党到底为民作了什么?

而林吉祥在该闹剧里扮演了非常重要角色。这或许是一场自导自演的米都民间闹剧“进退两难,有苦说不出”

他提醒李源益州议员,事关“房屋50%土著固打制”至今仍在榜上,请问去年以此问题,声言退出民联的李源益处在何方?

他希望林吉祥要求吉打州政府解决以上两件事,而不是以拉扯其他事件来掩饰该党在吉打州当家不当权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