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9

王孙文:避免影响许月凤家人 促民冷静看待

(大山脚10日讯)马青吉打州团团长王孙文、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张健伦及马青副总团长陈栋良齐发文告促请人民别再以不道德行为来发泄对许月凤的不满,以免影响了无辜家人的日常生活。

他吁请选民冷静看待许月凤退党一事,也不鼓励人民以撒冥钱和烧金银纸的诅咒行为。

他指,在1994年的沙巴州议员跳槽事件,还有916变天计划,安华就是“青蛙议员”的开山鼻祖。他劝告民联未来在委任候选人时,应慎重考虑候选人的资格,而不是随意找人填满位子。

他吁请选民以智慧面对即将展开的武吉士南卯州议席和霹雳国会议席补选,选出真正有贤能的代议士,以稳定混浊的政局。

张健伦:勿作低级诅咒

张健伦则表示,选民和民联党员应该停止对许月凤的低级诅咒方式,一些网民甚至设网页公开祭拜许月凤,这是一种要不得的行为。

他表示,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日前表态退出民联,足以显示民联领袖同床异梦的现象。并指回教党和行动党的斗争目标各不相同,2党很难真诚合作,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民联议员会因为闹分裂而陆续离开。

陈栋良:全力协助补选

亦是峇东色海区会主席的陈栋良表示,他将配合该区的基层和领袖,全力协助吉打武吉士南卯州议席和霹雳州武吉干当国席的补选,以确保国阵重夺这两个国州选区。(光华日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