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9

在國陣精神下‧馬青傾全力助選

(吉打‧居林)馬青全國副總團長陳棟良,武吉士南卯及武吉干當兩地補選同步進行,因此兩地的馬青將在各自的地方扮演應有的角色,傾全力協助國陣候選人在補選中勝出。

針對民政黨領袖批評國大黨的服務,並要國陣將上陣權交由民政黨一事,他說,這是屬於民政黨與國大黨之間的問題,對馬青來說,他們的立場是在國陣的精神下,要是國陣的代表,馬青將會傾力助選。

他說,由於回教黨主導的吉打州民聯政府的施政對非馬來民族不公,加上武吉士南卯前州議員的服務令當地選民感到不滿,因此他相信國陣在此議席的補選仍有勝算。

陳棟良是於週五(213日)晚在雙溪加拉岸聯邦鄉村發展及保安委員會的新春團拜時,如此指出。

他說,阿魯姆甘是因為感到壓力才呈辭,如果阿魯姆干遭人恐嚇的話,他應該去報警。

同樣是馬華巴東色海區會主席的他說,在跳槽事件上,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是始作俑者。當巫統的人民代議士跳槽到民聯,民聯都高興稱好,但民聯的人民代議士跳槽到國陣,民聯卻大吵大罵。

光明日報‧2009.02.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