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9

不是没可能 吉打变天不易

林来发:不是没可能

马华吉打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来发认为,吉打州变天并不是不可能的事,尤其是现在已经有一位武吉士南卯的公正党州议员阿鲁姆甘呈辞了。

不过,他也表示,变天与否其实还得视乎人民的意愿,虽然吉打州要变天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但也不是很轻易的问题。

他也披露,国阵已经对于武吉士南卯即将展开的补选召开会议,并开始着手准备补选的工作,以期在这次补选中能重夺失土。

王孙文:变天不容易

马青吉打州分区团长王孙文相信,吉打州现在要变天并不容易,因为必须要有至少5个议员跳槽,更何况之前有几位民联议员已经站出来,表明他们的忠心立场,不会变节。

谈到民联执政后的吉打州局势,他形容为“实在糟透了!”。在施政方面,新村地契问题敷衍以过,50%的马来房屋固打制没有顾及民意,垃圾问题只沦为空谈,不见改善。

他也呼吁选民在即将来临的2场补选中作出明智的选择,让混浊的政坛能尽快稳定,而不是利用所谓的民主或多数席扰乱社会,来达到各党的利益和权势,忽略了衰退的经济及民生问题。

光华日报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五日 凌晨十二时四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