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9

中国报:NLC公司續贊助 再為10華校控制白蟻

(中国报 ~ 亞羅士打19日訊)隨著為期一年的吉打州“華小控制白蟻計劃”圓滿實行;負責控制白蟻專家的NLC有限公司,今年再次立定新目標,尋求馬青吉打州團穿針引線,在州內繼續尋找需要協助控制白蟻的10所華校。

于2007年年尾,由馬青吉打州團扛起的“華小控制白蟻計劃”,去年年尾圓滿結束。

受惠的11所華校,其中9所是華小,分別是亞羅士打吉華S、K、H校、農村小學、新民獨中、吉華國中、雙溪大年新光小學、日萊馬華小學、居林覺民A、B校,以及凱民小學。這項控制白蟻總開銷的28萬6850令吉費用,全由NLC有限公司贊助。

NLC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吳立超指出,白蟻控制是他們的專業,但是要辦好學校還是有勞予師長和熱心華教的人士的配合及支持。

他是出席在吉華S校,由馬青吉打州團主辦的“華小控制白蟻計劃”匯報會時,這么指出。他也當場宣布,今年將繼續尋找需要控制白蟻的10所華校。

出席今日匯報者,包括馬青總團副團長陳棟良博士、馬青吉打州團團長王孫文、副團長王維新,及亞羅士打區團團長林文議等。

李衍旺:尋找蟻蝕學校
馬青續提供協助

“華小控制白蟻計劃”匯報會工委會主席李衍旺博士指出,儘管馬華在吉打州僅剩下一國一州議席,可是該黨不會就此氣餒,反而會繼續為華社服務。

他強調,馬華長年累月都為華社付出,不會只是在大選才出來亮相活動。

他解釋,此計劃是在吉華K校老師曾文珩于2005年9月11日踩到白蟻侵蝕樓板墜下不幸喪生后,馬青勇敢扛起這項計劃的任務,尋找協助和控制校舍的白蟻。

另外,吉華S校董事長林玉龍儀式后,在副董事長吳瑞強的陪同下,也帶領王孫文和林文議視察漏水的校舍屋頂,尋求后者的協助,向教育部申請撥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