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9

光华日报:NCL免费赞助计划 吉华S校白蚁情况受控

吉华S校在获得赞助商NCL有限公司免费赞助为期一年的“华小控制白蚁计划”下终于见效,校舍内的白蚁情况已受到控制。

这项由马青吉打州分团主办的“华小控制白蚁计划”,周一上午也在吉华S校礼堂举行了汇报会。

李衍旺:计划惠及11华小独中

工 委会主席李衍旺致词时指出,自从2005年9月11日发生了吉华K校曾文珩老师误踩被白蚁蛀蚀的楼板而坠死惨案后,也反映出了华校发展的悲歌,并加速了这 项“华小控制白蚁计划”的实行。这项计划也获得了NCL General Pest Control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立超的支持,免费赞助了吉州内11所华小,为华教出钱出力的付出令人赞赏。

他表示,这项计划是由2007 年底开始展开,为期一年,并已在去年底结束,共有11所华小及独中在此计划下受惠,即亚罗士打的吉华S校、吉华K校、吉华H校、吉华国中、农村小学以及新 民独中,双溪大年的新光小学、巴东伦武马华小学、居林的觉民小学A校、觉民小学B校,以及开民小学。此计划共花费了市价约28万6850令吉,全部由 NCL公司赞助。

他也说,虽然马华现在于吉打州只剩下一州一国的议席,但举凡有利于民的运动,他们还是会继续承办下去,不因大选前才来为民 服务,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在我国教育制度还没健全,无法100%照顾各源流华小之前,NCL公司能继续赞助这项有意义的计划,并将之分阶段在全国推行,那 将更功德无量。

赞助商NCL执行总裁吴立超在较后致词时也宣布,他今年将会继续支持这项马青吉州分团主办的“华小控制白蚁计划”,会赞助另外10所全新的华小,并希望马青州分团能在这方面提供需要协助的学校名单。

林玉龙吁我国教育部 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

另一方面,吉华S校董事长林玉龙也呼吁我国教育部能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多拨款给一些设备残旧、急需维修的华小及印小,协助改善学校的设备,使学生能在更舒适及安全的里学习。

他说,该校的校舍部份屋顶也已经破旧,并会出现漏水现象,由于经费不足,希望教育部能拨款协助他们进行维修。

此外,他也感谢马青吉州分团与NCL公司的协助,让学校增加了对防治白蚁的知识,以及免费安装了白蚁灭巢系统,成功的协助学校控制了白蚁。

与 此同时,马青吉州分团团长王孙文也表示,他们将会优先推选白蚁蛀蚀较严重的华小给赞助商,并希望白蚁情况严重的华小校方能与工委会主席李衍旺联络。仪式 上,林玉龙也颁赠纪念品给赞助商NCL公司执行总裁吴立超以示谢意。出席者尚有马青吉州分团团长王孙文、亚罗士打分团团长林文议,吉华H校校长马广道等 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