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8

梅振仁或攻馬青總團高職

(吉打‧亞羅士打)馬青副總團長拿督梅振仁在今年黨選,有意更上一層樓,競選馬青總團高職。

不過,他對於競選甚麼高職仍三緘其口;估計他所瞄準的高職是署理總團長。

馬青吉打州分團執行小組及各區團長週五(8月1日)下午在一項交流會後,宣佈達致一個協議,即全力支持梅振仁競選馬青總團高職。

梅振仁在黨選中的這一新動向,是由州秘書羅永忠代表宣佈,強調這是出席交流會的州內馬青領袖所達致的“共識”;梅振仁也有出席會議。

羅永忠說,國陣於308大選後失去州政權,今年又逢黨選年,吉州馬青希望黨內可以一團和氣進行改選。

吉打州有約130多位馬青總團代表。

另一方面,梅振仁並沒有尋求蟬聯馬華居林萬拉峇魯區會主席職,至今也沒有宣佈是否尋求蟬聯馬青州分團長,令人關注的是他在州分團的“動向”。

羅永忠說,基於多位區團長缺席,他們在交流會中沒有觸及州分團改選事項,延至下一次會議中再討論。

共有5個區團長缺席會議,即浮羅交怡區陳仲琳、傌莫劉福財、巴東得臘李國章、本同羅文忠、居林萬拉峇魯陳裕華。

不過,羅永忠暗示,馬青州分團的改選也希望傾向“一團和氣”。
星洲日報‧2008.08.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