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8

陳棟良或聯合王孫文出擊‧吉馬青團長職變三角戰

(吉打‧亞羅士打)馬青吉打州分團長競選或從“四角戰”演變成“三角戰”!

上屆競選團長職失敗後捲土重來的王孫文,料結合原任副團長陳棟良力量,應對原任署理團長顏和財(原任署理團長),和日萊區團長戴義耀的夾攻。

上屆競選團長職敗選的王孫文,今次捲土重來已抱定“打死不走”精神堅持奮戰,藉基層草根力量走勢看俏,消息指原是團長競爭對手的陳棟良或決定棄戰,改與王孫文聯手出擊,結合2人分佈各區團的勢力,全力支持王孫文攻馬青吉打州團長職,而陳棟良則“棄州”改攻馬青全國總團高職。

消息指出,陳棟良或會集中火力攻馬青總團副團長職,而王孫文料將藉本身在基層的影響力,全力協助陳棟良“邁向總團高職”。相應的2人的君子協議下,陳棟良料放棄吉打州分團長四角戰之餘,也無意問津州署理團長職。

與此同時,原任馬青吉打州分團長拿督梅振仁原是馬青總團副團長,已曾表露意願會在本屆大選攻馬青總團高職。一般相信,梅振仁目前放眼“中央”,對現有的吉打州分團長職料無多大興緻,或會在中央尋求更上一層樓競選馬青總團署理團長職。

消息指出,聲稱“為自己競選而非代梅振仁出戰”的戴義耀,迄今仍無意抽離團長多角戰。消息指戴義耀目前仍無意退而求其次競選州署理團長,以和顏和財聯成一線進行“競選搭配”,反之寧可選擇“三角硬仗”攻團長職。

而顏和財有意在本屆黨選更上一層樓攻團長職,部署已久,勢在必行。

縱觀目前局面,王孫文、顏和財和戴義耀形成的“團長三角習題”,即將考驗有投票權的代表智慧。馬青州團長提名將於9月2日下午4時至8時,在亞羅士打馬華吉打州聯委會進行,改選和大會則訂9月6日下午3時,在雙溪大年青
松嶺俱樂部舉行,共有375名合格代表有投票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