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马青特工队绝无涂鸦行动党海报 炮轰社青团自导自演

(光华日报15日讯)一波未平,一波再起!马青特工队与民主行动党青年团“海报”针锋相对未落幕,反而掀起更激烈的骂战。

马青特工队队长陈志雄针对吉打社青团在马青特工队“海报爪夷文化”的行动之后的回应今日宣称,该队绝对没有涂鸦该党的海报。因为,该队所准备的300张爪夷文的海报还未贴完,所以没必要做出涂鸦的行为,并炮轰行动党社青团在自导自演“涂鸦事件”

陈志雄:乱套罪名

他说,“张开笔信口开河,乱套罪名。”

他表示,从行动党的回应中看出,行动党承认爪夷文是无法达到宣传效果的,亦证明了之前民联政府所说的“是商家自动要求运用爪夷文来打广告”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因为,连行动党都不愿意用爪夷文来宣传自己的活动了,更何况是讲求效益的商家。

他说,既然行动党那么痛恨爪夷文的海报,并劝请他们去跟回教党斗争,施压,以让吉州恢复以前的面貌,而不是跟马青特工队斗。然而,哥打达鲁阿曼州议员李源益的“爪夷文是艺术”言论是不是应该被推翻呢?如果是,他就应该为自己的不当言论站出来向华社道歉。

陈志雄是于周一早在马华亚罗士打区会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说。

陈志雄指出,行动党在308之后不停地以粗劣的语言,词句来称呼,污蔑马华,民政,国家领导人,甚至建国先贤。其中丘光耀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今,马青特工队第二波的海报行动,是要告诉马华党员,行动党如何污蔑马华,如何的高傲,目中无人。

他说,马华也要让华社看看,听听,行动党的无礼,傲慢以及经常性的采用粗鄙的语言来形容,谩骂对手。即使,行动党有多么的痛恨马华公会,也不应该用如此粗鄙的方式来攻击马华。因为,这将影响我国的政治文化并带来不良的影响。

他质问行动党员曾经说过“派狗上阵都会赢”;是不是真的会派狗来参加全国第13届大选?

他表示,欢迎行动党的辩论要求,只要社青团能够找到适合的场合,马青随时奉陪。或者由马青安排会场亦可以。

彭冠裕:行动党口出狂言

马青特工队副队长彭冠裕说,周日晚该队展开了第2轮的海报行动,这次的海报主要带出一个信息,行动党因为感受到民间反风强烈,自认已经到了胜利者非他莫属的地步,才会口出狂言说出来届大选,就算派狗上阵也能轻易取胜的一番话。

他说,行动党文宣主任丘光耀更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上侮辱马华民政是走狗,利用轻易挑动情绪的脏话煽动人民推翻政府。所以特工队趁这个机会借这个海报向马华所有党同志们发话,敌人已经踩上头了,你们还要忍受到何时?

他 指出,丘光耀无疑是在侮辱和有失本身身为博士的身份,偏偏这也正是他最厉害的策略和招数。博士身份给人一种学问相当高,涵养都很棒的印象,倘若连这样的人 也忍不住爆粗大骂马华民政,那马华民政肯定是病入膏肓了,听他演讲的人就是如此轻易被他煽情及误导!他说,行动党一直想将国阵里的华裔代表打倒,所以时时 刻刻搞桥段冲击马华、民政和人联党,再来,丘光耀经常给自己穿上超人衣服,利用人们对超人正义的印象抬高自己,如今又以李小龙在荧幕上好人暴打坏人的剧情 记忆,自称自己是李小龙的头号粉丝,从中让人正邪分明的感觉,高傲的暗示他是正义的代表,硬把国阵华裔政党踩到一无是处。

“丘光耀还有更厉 害的一招,那就是让马华自己否定自己,打个比例,就是他会先公开赞颂马华的前辈领袖如陈帧禄、李三春、林苍祐,凸显他们曾经为大马华人做过许多伟大的贡 献,再来贬低马华目前的领导人,这一招在308大选时也相当奏效,许多马华同志听了他们的讲座之后,听信他们的谬论而上当,以为要改变马华,必须借助行动 党的手,才会投行动党一票。”

他表示,马青特工队并没有失去方向,而是将行动党及公正党领袖默默承受甚至支持回教党在吉打州实行不利于非回教徒社会的种族性及宗教性政策揭发,让人民看清真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