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吉马青特工队反击行动党 “超人”海报迎丘光耀

(南洋商报15日讯)吉打州马青特工队再出击,这次印制附有民主行动党大选备战委员会文宣组主任丘光耀肖像的海报,反击后者指“马华民政为走狗”的言论。

海报以穿上“超人”T恤的丘光耀照片为主,并配上“马华民政是走狗!”和“行动党:我们派狗上阵也能够中选!”等字眼,右下角印有“马青特工队印”。

这是该特工队继翻译爪夷文海报后的另一“杰作”。

特工队副队长彭冠裕今早在马华亚罗士打区会会所向媒体指出,有关海报将在社青团于本月17日举办“政治截拳道”座谈会之前张贴,“迎接”作为主讲人之一的丘光耀。

他说,该队于昨晚展开第二轮行动,选择在座谈会举办地点吉玻江夏堂张贴有关海报。

敌人踩上头

这张海报的主要信息是,行动党已自认胜利者非他莫属,口出狂言,宣称来届大选就算派狗上阵也能轻易取胜。

他强调,丘光耀不只一次在公开场合侮辱马华民政是走狗,并且经常穿上超人衣服,以超人正义印象抬高自己,如今又以李小龙在银幕上好人暴打坏人的剧情,自称为李小龙头号粉
丝,予人正邪分明感觉,高傲暗示本身是正义代表,硬把国阵华裔政党踩到一无是处。

他说,该特工队印制上述海报,也旨在提醒马华党员,敌人已踩上头了。

他呼吁马华党员,若听到行动党发表救马华就要投民联的话,不可再保持沉默,须适时反击。

斥莫须有罪名套予马华

马青吉打州团长兼特工队顾问王孙文斥责社青团中委张开笔,把莫须有罪名套予马华博取民众怜悯。

他强调,马青特工队不会涂鸦行动党海报,反之,只是把爪夷文的翻译本海报,重叠贴在原有海报上。

张开笔于本月11日召开记者会指马华涂鸦行动党海报行为是小人之举,重叠海报更是无赖所为。

王孙文说,马青连环展开海报行动,唯一目的是要行动党勇于对外回应,尤其是爪夷文课题,而非一味谩骂,之后又闪避及转移人民视线。

促李源益说明军营投票情况

马青吉打州团长王孙文要求曾当军人的吉玻行动党主席李源益,向民众解说自己在军营服务时如何投票,是否如行动党领袖所指的乱象。

他说,问题由行动党挑起,李源益应出面说明实况。

他说,民联村长名单和服务地点,他已追问了一整年,但行动党一直没有回应。

他质问行动党,是否因为家丑不可外扬,所以至今都不敢对外公布村长受委名单?

坚持没涂鸦行动党海报

目前在中国的马青吉打特工队队长陈志雄发文告指出,该队队员绝无涂鸦行动党张贴的海报,并质问行动党社青团是否在自导自演?

“我们准备的300张爪夷文海报都贴不完,没必要涉及涂鸦行为。”

他强调,该特工队不会停止重叠张贴爪夷文海报。

除非行动党承认本身在民联州政府里无能,同时向广大不懂爪夷文的州民道歉。


No comments: